2016年新教师报到须知

发布者:刘蕾发布时间:2016-01-19浏览次数:22210

与我校签订就业协议的博士毕业生,在获得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后,即可来校办理报到手续。报到前请认真阅读如下注意事项:

一、需要准备的材料(报到时随身携带):

1.博士毕业证和学位证以及报到证原件,其中学位证处于公示期的,可提供学位办开具的“授予博士学位证明”,海外博士同时须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开具的“学历学位认证证明”原件;报到证(或派遣证)原件和复印件,原件报到时交人事处,复印件两份用于落户及办理医保使用;

2.二寸照片1张,一寸照片若干及照片的电子档(电子照片办理校园卡时用);

3.身份证复印件份(双面复印,办理工资卡用);

4.海外博士需提供在海外学习期间的成绩单原件及其他海外工作、学习经历材料,所有来校新教师均需提供本科、硕士、博士期间的学位、毕业证书复印件。

5.参加过工作的,应将原工作单位的社会/养老保险转移到我校(具体咨询原工作单位的人事部门)。

6.毕业生人事档案转寄地址:江苏省徐州市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人事处,邮编:221116

7.毕业生组织关系介绍信:由徐州市以外地区转入我校的,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的抬头应为:中共徐州市委(组织部)。由徐州市及所辖县(市)党组织转入我校的,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的抬头应为:中共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组织部)。组织关系介绍信报到后交相应学院党委/党总支。

8.毕业生户口迁移地址为: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金山东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文昌校区;户籍登记机关:徐州市泉山区翟山派出所(电话:0516-67880545)。毕业生来校报到后自行去保卫处户籍室办理落户手续(地址:文昌校区原办公楼二层,电话:83884617)。

申请享受我校人才引进政策中“优秀的博士”和“达到青年教师启航计划遴选条件的博士”(I类和II类博士)待遇的,报到时还应提供:

A.论文:近三年(20156月取得博士学位的,从博士学位证日期往前推三年)发表的论文被SCIEI收录情况(仅限期刊论文)。该项材料原则上应提供第三方检索机构(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盖章)开具的检索证明,无法提供检索证明的,应提供期刊封面、目录及论文首页复印件(验原件);

B.科研项目:近三年参加国家级科研项目证明(带有基金编号及含有本人姓名的项目批文,并加盖科研管理部门公章;同时项目编号在至少一篇论文中引证)。

二、报到流程

1.交验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人事处工作人员负责登记毕业证、学位证信息,并收取报到证(红色一联)归档;

2.领取并填写干部履历表(贴2寸照片);

3.领取校内各单位报到通知单,上交两张一寸照片(背面标注姓名)及身份证复印件(办理工资卡用),待人事处报到手续完毕后到校内各有关单位报到;

4.符合“优秀的博士”和“达到青年教师启航计划遴选条件的博士”(I类和II类博士)交验有关证明材料;

5.领取《中国矿业大学教职工来校工作协议》(每人三份),网上下载填写《中国矿业大学教师岗位聘任申请表》(每人一份)。工作协议本人及学院签字后一周内交人事处;硕士毕业生报到时签订人事代理协议。

6.来校博士根据报到时所定档次从人事处网站下载《人才引进资助项目申请书》,学院签字加盖公章,一个月之内报人事处。

三、报到地点

教学科研岗位: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办公室(南湖校区办公楼A209房间)

管理、教辅及辅导员岗位:人事处人事管理科(南湖校区办公楼A209房间)



人事处

人才引进工作办公室

2016113

1:校内各单位报到地点(交验报到通知单):

a.学院:交学院组织人事秘书

b.财务处校园卡部-新校区办公楼C101(带电子照片,办理校园卡)

c.计划生育-老校区办公楼一层居委会/五委办

d.分配过渡房-老校区办公楼一层后勤处房屋管理科

 



Copyright © 2014 xxgk.cum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