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学子在2018江苏省大学生流行音乐大赛中获多项荣誉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15浏览次数:50

近日,中国矿业大学大学生艺术团流行乐团的同学参加了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学生联合会、南京艺术学院举办的江苏省首届大学生流行音乐大赛,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集团)主办、江苏第二师范学院举办的江苏省大学生校园乐团新势力大赛。学校大学生艺术团流行乐团荣获乐队大赛二等奖,流行乐团的张承同学荣获江苏省“十佳歌手”荣誉称号。学校成为首批江苏省流行音乐高校联盟、江苏省流行音乐高校艺术团理事单位。

学校大学生艺术团在校团委公共艺术教育中心的指导下,近年来积极参加国家级、省级各类艺术大赛,成果丰硕,向省内外高校集中展示了矿大在艺术教育和文化育人方面的优秀工作成果,充分展现了矿大学子高超的艺术才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本届江苏省大学生流行音乐大赛自4月18日正式启动以来,校团委公共艺术教育中心组织开展校内选拔赛,经过评选推荐5名选手参与省赛。省赛共分为视频海选、复赛、总决赛等阶段,历时一个月,来自全省高校的数百名学生参与比赛。  

Copyright © 2014 xxgk.cum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