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专业测试相关安排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614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专业测试工作,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人员的身心健康,确保测试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经学校研究,现将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专业测试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交费和确认考试

通过初审的考生于629-73日登录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https://gaokao.chsi.com.cn/zzbm/gspyddbm/,以下简称“报名平台”),点击“志愿管理-详情-交费”缴纳测试费,然后点击“志愿管理-详情-确认考试”。

二、打印准考证

完成交费和确认考核的考生可于78-11日登录报名平台打印准考证。

三、报到与现场核验

1.时间和地点。报到时间为7128:30-11:30。报到地点详见准考证。未按时报到并进行现场核验者视为自行放弃测试。

2.考生报到时,按照学校前期发布的《关于高水平运动队招生专业测试相关防疫要求的公告》(点击查看)进行“一测六核”。“一测”即测量体温,“六核”即核验六项材料:一是报名材料,包括考生身份证、学籍证明和报名申请表,符合报名条件的运动员等级证书和符合报名条件的赛事的成绩册、秩序册、成绩证明等,以及集体项目主力队员证明;二是有效期内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购买单据;三是填写签字的《中国矿业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专业测试考生身体健康状况监测表》(现场上交);四是“彭城码”,可通过支付宝的城市服务界面,城市切换至徐州申领;五是不早于77日的纸质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六是近期活动轨迹查验界面(通过“国务院客户端”微信小程序的“防疫行程卡”查询结果)。以上材料不合要求者不予参加测试。

3.考生现场签署《高水平运动队考生反兴奋剂承诺书》和《中国矿业大学高水平运动员责任协议书》后,在准考证加盖公章,准予参加测试;拒不签订承诺书、协议书或拒绝接受兴奋剂检查的考生,视为自行放弃测试资格。

四、入校测试

1.测试时间为713日,地点为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2.考生于7:30-8:00到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北门进行“一测三核”。“一测”即测量体温,“三核”即核验三项材料:一是身份证和加盖公章的准考证;二是“彭城码”;三是近期活动轨迹查验界面。

通过“一测三核”的考生方可统一入校参加测试。车辆及陪同人员不可进入校内。等候区每个考生间隔1米以上,并全程佩戴口罩。

五、相关说明

1.考生应严格遵守学校前期发布的《关于高水平运动队招生专业测试相关防疫要求的公告》各项要求。

2.考生须熟知徐州市最新疫情防控工作规定,相关要求可咨询徐州市泉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系电话0516-68959922

3.因疫情防控要求,熟悉场地环节改至专项测试前进行。

4.若考生在专项测试期间出现发热症状,立即停止其测试,并报学校应急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按规定处置。

5.因疫情防控需要产生的隔离、检测等费用,由考生自理。考生因未能达到有关要求无法参加我校专项测试的,学校不安排补考。

6.根据《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管理办法》(体科字﹝2019﹞155号),“考生若已报名运动训练并被录取,不得放弃录取资格,同时不再参加普通高考及高校高水平运动队的录取”。若考生拟被运动训练录取,请慎重考虑是否交费和确认考试。



中国矿业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0629



Copyright © 2014 xxgk.cum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