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湖大讲堂】(2021-16)——学无止境,勇攀高峰,吃苦耐劳,敬业奉献——劳模故事:医者仁心写大爱,无悔耕耘铸忠诚

发布者:李晗杰发布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603

学术公告

讲座主题:2021年镜湖大讲堂系列讲座之十六——学无止境,勇攀高峰,吃苦耐劳,敬业奉献——劳模故事:医者仁心写大爱,无悔耕耘铸忠诚

主讲人:陈光侠

  间:202152115:30

  点:镜湖大讲堂

主办方: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

        中国矿业大学镜湖讲座中心

主讲嘉宾介绍

陈光侠,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消化科行政科主任、主任医师。曾获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江苏省三八红旗手标兵称号,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江苏省百名医德之星,江苏省医学青年重点人才,淮海科技奖三等奖;徐州市卫健委优秀共产党员,徐州市三八红旗手称号,徐州市榜样人物称号,徐州市新技术引进一等奖、三等奖等。

讲座简介:

劳模精神是钻研精神,干一行、爱一行,用汗水顽强拼搏,用智慧追求卓越;劳模精神是奉献精神,担责任、负重任,一丝不苟行事,不计得失为人;劳模精神是时代精神,勇于创新、争创一流,树立主人翁意识,集合团队力量。劳模,是企业、单位的标杆,是时代的主心骨。本次讲座,陈光侠老师将为我们讲述劳模故事,阐释劳模胸中的家国情怀,弘扬无所畏惧、甘于奉献、互助互爱的劳模精神。


Copyright © 2014 xxgk.cum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