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获批3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19浏览次数:28

日前,科技部陆续发布了2017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立项通知。截至目前,中国矿业大学作为牵头单位共获批项目3项、课题7项,获得中央财政专项经费3968万元。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是国家进行科技体制改革后设立的五大项目之一,由原来的973计划、863计划、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国际科技合作与交流专项、产业技术研究与开发基金和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等整合而成,根据重大任务需求,由若干目标明确、边界清晰的重点专项组成,从基础前沿、重大共性关键技术到应用示范进行全链条创新设计,一体化组织实施。在2016年首次立项实施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中,矿大作为牵头单位共获批课题14项。

附:

学校主持2017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一览表

  

  

学校主持2017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一览表  

Copyright © 2014 xxgk.cum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