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部分中学颁发新生录取通知书并调研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8-02浏览次数:82

为新生颁发录取通知书

与中学领导及新生、家长座谈

向生源基地中学发放喜报

与连云港人才交流中心洽谈毕业生就业工作

  

7月22日、30日,校党委副书记王增国带队先后赴江苏省淮安中学、新海高级中学和赣榆高级中学进行调研,为生源基地中学送去新生录取喜报,向2019级新生现场颁发了录取通知书,并就与中学领导、新生及家长开展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王增国副书记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学科实力、人才培养、学生教育管理和校园文化等情况。他代表学校向优质生源基地中学长期为我校输送优秀学子表示感谢,并就新高考模式改革背景下如何进一步加强精准化精细化的招生宣传服务,促进形成中学与大学招生培养联动机制等方面与中学校方交流了意见。他向考入我校的本科新生表示热烈祝贺,勉励他们树立远大理想,认真思考并做好学业和职业生涯规划。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冯震就新生及家长关心的大类招生培养、孙越崎学院选拔、升学深造等情况等进行了解读。

与会人员就考生择校因素、志愿填报心态、高校招生宣传方式等内容开展交流探讨,并协商了我校在中学实施精准招生宣传相关事宜。淮安中学副校长沈成银,新海高级中学副校长程志坚、陈继敏,赣榆高级中学副校长徐谦和部分年级主任,录取新生及家长代表分别参加了座谈活动。其中,淮安中学毕业生李杨为我校今年在江苏省录取的理科最高分新生;新海高级中学考入我校的11名2019届毕业生中有8名学生读研深造,升学比例达72.7%。

此外,王增国副书记还带队与淮安市人才交流中心、连云港市人才交流中心就大学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Copyright © 2014 xxgk.cum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