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华东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华东赛区选拔赛在中国矿大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8-08浏览次数:103

大赛开幕式现场

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周国庆致开幕辞

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华东赛区竞赛委员会主任郭旭虹发言

教育部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辛忠致闭幕辞

颁奖仪式现场

颁奖仪式现场  

  闭幕式现场

  

8月1-6日,由中国化工学会、中国化工教育协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矿业大学承办的“集萃托普索杯”2019华东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华东赛区选拔赛在学校举办。

开幕式上,副校长周国庆代表学校致开幕辞。他表示,化工设计竞赛适应新时代培养新型化工人才的要求,对学生的化工专业知识运用能力、化工设计软件的应用能力和创新意识等方面进行全方位考查,对提高化工专业大学生专业综合能力将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随后,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华东赛区竞赛委员会主任、华东理工大学化工学院副院长郭旭虹致辞,宣布本届大赛正式开始。

经过评审专家专项评审、两轮现场答辩,大赛最终决出特等奖12名、一等奖18名、二等奖29名、各类单项奖12名。矿大万永周、赵云鹏、周敏、孟献梁老师指导的“气肥焦瘦”团队荣获华东赛区特等奖和工程图纸绘制优秀奖。据悉,本届大赛共吸引了华东赛区252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紧张激烈角逐,55所高校的60支代表队脱颖而出,进行华东赛区选拔赛的比拼,最终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南京工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10所高校代表队进入全国总决赛。

6日举行的闭幕式上,教育部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华东理工大学副校长辛忠致闭幕辞。兖矿集团副总工程师韩梅对参赛队伍的提交作品进行了点评。矿大化工学院院长谢广元介绍了大赛的筹备、承办和组织情况。


Copyright © 2014 xxgk.cum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