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8年年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11浏览次数:38

7月6-8日,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8年年会在贵阳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向论坛年会致贺信。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出席开幕式,宣读习近平主席贺信并致辞。我校校长葛世荣、副校长赵建岭以及校党政办公室、对外合作与发展处、生态文明研究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论坛年会。

本届论坛年会以“走向生态文明新时代:生态优先 绿色发展”为主题,将有助于各方增进共识、深化合作,推进全球生态文明建设,共有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的2426名嘉宾参会。2018年年会恰逢论坛创办十周年,又是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将论坛升格为国家级、国际性高端论坛的第五个年头。参与的各国和有关政府部门多,国际组织多、院士专家学者多、关注绿色发展的企业和城镇多、中外媒体和文体名人多。此外,各论坛主题聚焦、内容丰富,除开幕闭幕式外,本届年会设有7场高峰会、10个主题论坛系列、5个国际工作坊及国际咨询会等系列活动。

会议期间,葛世荣校长一行还访问了贵州省煤田地质局和盘江煤电集团。分别与贵州省煤田地质局局长高弟、副局长易同生,盘江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碧雁,盘江煤电集团总工程师黄寿卿、总法律顾问肖祥云等进行了会谈。会谈中重点对生态修复、智能化开采、煤层气开采、项目开发合作等进行了充分交流,校企双方希望能够进一步交流与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为国家经济建设、行业健康发展再作新贡献。

  

Copyright © 2014 xxgk.cum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