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海萍一行来我校交流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11浏览次数:106

7月10日上午,新疆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海萍,党委副书记李亮,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张勇,党委常委、党校办主任何颖,赴疆挂职教师许兴亮等一行来校交流工作。

学校在学术交流中心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刘波,党委副书记蔡世华,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增国,党政办、人事处、矿业学院、计算机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蔡世华副书记主持。

刘波书记致欢迎辞。她表示,继续深化矿大与新疆工程学院两校间的交流合作,是一件责无旁贷的事情,也是响应国家援疆号召、落实援疆工作任务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学校将会按照中央的总体要求,继续一如既往地给予新疆工程学院更多的支持与帮助,不断加深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交流。

杨海萍书记代表新疆工程学院对中国矿业大学多年来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她介绍了新疆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当前学校正着力向应用型大学转型发展,在人才培养提升方面迫切需要更多的帮助和支持,希望矿大继续加大师资扶持力度。

与会双方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Copyright © 2014 xxgk.cum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