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大学生定向队在全国无线电测向比赛等赛事中获多个奖项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8-12浏览次数:56

    2018年全国青少年无线电测向赛于725-31日在江苏灌云举行,全国无线电测向锦标赛于83-8日在江苏宜兴举行,两场比赛均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国无线电测向协会主办,来自全国264支代表队的16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了上述两场比赛。中国矿业大学大学生定向队派出两男三女五名队员参加比赛,获得多个奖项,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在全国青少年无线电测向赛中,由梁嘉敏、魏源、陈雪娇组成的女子团队,在酷暑高温气候下,一路拼搏,不负众望,一举包揽大学女子组80米波段赛和2米波段赛第一名。在个人赛中,佟利军在大学男子组80米波段赛中获得金牌。杨光在大学男子组2米波段赛中获得银牌。陈雪娇夺得大学女子组2米波段赛银牌、80米波段赛铜牌,并荣获个人全能第二名。

在全国无线电测向锦标赛中,由梁嘉敏领衔,魏源、陈雪娇组成的女子团队,再接再厉,在三个女子团队赛中,一举夺得定向猎狐、80米波段赛第一名,2米波段赛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在个人赛中,学校队员均参加成年组比赛,梁嘉敏获得女子定向猎狐、80米波段赛两枚金牌,同时获得2米波段赛银牌,继2017年后再次夺得女子个人全能第一名的桂冠。杨光获得男子2米波段赛金牌、定向猎狐银牌,并夺得男子个人全能第一名。陈雪娇获得女子定向猎狐铜牌。党委武装部乔兰波老师获优秀辅导教师称号。

  

Copyright © 2014 xxgk.cum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