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中国化工学会工程热化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8-16浏览次数:34

810日,中国化工学会工程热化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委员代表大会在沈阳化工大学召开。沈阳化工大学副校长许光文当选为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我校化工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带头人魏贤勇教授等10人当选为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中国化工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华炜,辽宁省教育厅副厅长孙华林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所长、中国化工学会副理事长、中国科学院院士张锁江,沈阳化工大学党委书记白炜,辽宁省化工学会理事长孙云中国化工学会副秘书长戴国庆,沈阳化工大学副校长许光文等以及来自全国40余家高水平科研院所、高校、企业的60余位知名专家学者出席会议。成立大会由戴国庆副秘书长主持。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委员72人、青年委员14人。我校化工学院赵炜教授当选为委员,曹景沛教授、樊星副教授、赵云鹏副教授当选青年委员。

工程热化学专业委员会是中国化工学会根据化工学科与科技的发展需要设立的专业性分支机构,是学会的组织基础。工程热化学专委会的成立将引领世界工程热化学学科的建立与发展,拓展化工学科的领域方向,为工程热化学技术研究的专家学者提供更广阔、更专业的交流平台。

 

 

Copyright © 2014 xxgk.cum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