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质碳资源高效利用研究团队出席2018年国际清洁能源和先进材料研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8-16浏览次数:44

 

813-15日,国际清洁能源和先进材料研讨会(2018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Clean Energy and Advanced Materials)在澳大利亚东部城市纽卡斯尔召开。研讨会由碳未来国际合作中心(International Collaborative Center on Carbon Futures)主办,我校是该中心的创始成员之一。我校重质碳资源高效利用研究团队魏贤勇教授和曹景沛教授作为组委会成员出席了研讨会,团队成员樊星副教授和师资博士后柳方景参加研讨会。

研讨会由碳未来国际合作中心主任、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余江龙教授主持。纽卡斯尔大学Terry Wall教授、我校魏贤勇教授、北京化工大学刘振宇教授、韩国釜山国立大学Chung Hwan Jeon教授、纽卡斯尔大学Behdad Moghtaderi教授、辽宁科技大学王琦教授和纽卡斯尔大学余江龙教授先后作了大会报告(Plenary Lecture)。包括我校曹景沛教授、樊星副教授和柳方景博士在内的来自澳大利亚、中国和韩国的26位教授、副教授和青年学者作了口头报告。研讨会还展示了21篇墙报。与会代表围绕大会报告、口头报告和墙报的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深入的交流。

与会期间,我校重质碳资源高效利用研究团队成员与余江龙教授和Chung Hwan Jeon教授洽谈了今后进一步合作的事宜。魏贤勇教授代表我校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邀请余江龙教授适时访问我校并邀请Chung Hwan Jeon教授在今年10月赴我校参加匹匹兹堡堡国际煤炭会议期间与我校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深入交流。

经组委会讨论,下届研讨会将于2019年在韩国釜山召开,由韩国釜山国立大学承办。

 

Copyright © 2014 xxgk.cum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