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届毕业生晚会在南湖校区举行(6.23)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6-23浏览次数:8007

 
    百年名校昨日天南海北缘聚首,青春学子明朝塞北江南建功业。6月21日晚,我校南湖校区学生第二餐厅广场上灯火辉煌、人声鼎沸,由校庆办公室、校工会、校离退休人员管理处、校团委和艺术与设计学院主办,校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祝福祖国祝福母校祝福明天——欢送2009届毕业生晚会”在这里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邹放鸣,原副校长、校庆办公室主任周建国,机关党委副书记、校庆办公室副主任曹巍,校学生工作处处长王增国,校团委书记熊志忠,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龙景奎,校党委宣传部精神文明办公室副主任李广文,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李爱真,校团委副书记王传棨,李江涛和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出席了晚会。中国煤矿文工团总团副团长冯莉、歌舞团团长张龙和创作室主任丁瑞华等中国煤矿文工团的嘉宾也应邀出席了晚会。各学院团委书记、部分辅导员老师和全校2000余名同学一起观看了参加了晚会。
    7:30,晚会在艺术学院歌风艺术团带来的舞蹈《腾飞》中拉开了序幕,激情欢快的旋律、轻盈流畅的舞姿尽情地诉说着母校对全体2009届毕业生的留恋和祝福。
    晚会上,由徐州幼儿高等师范学校舞蹈团带来的舞蹈《毕业歌》用优美的舞姿演绎着绚丽多彩的大学生活,诉说着建功立业的时代理想,李伟、成征楠等在音乐剧《青涩的记忆》中向在场的师生们展示着四年寒来暑往铭刻下的属于矿大学子的青春印记;杨文、张贵源的相声《好好学习》用幽默风趣的语言让大家重温了大学生活的酸甜苦辣,艺术学院歌风艺术团则用舞蹈《梦想印记》诠释着矿大学子胸怀祖国、心系民族的青春梦想;王馨、崔鹏等人的歌伴舞《心中有道风景线》带着观众再次走过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欣赏着百年学府的道道风景,胡楠、杨阳、王薇和常树阳的配乐朗诵《情系矿大,中华》则展示着中国矿业大学雄浑壮美、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抒发着矿大学人弦歌不辍、奋进求索的时代豪情;芭蕾舞《赏荷图》、彝族舞《走在山水间》和新民乐《查尔达什》带着大家在流畅悠扬的旋律中感受行云流水的意境,胡晓雯等人带来的舞蹈《剪纸姑娘》、越志强等人表演的现代舞《talent robot》和张舒等人展示的歌曲串烧则让观众在欢快的乐曲和激昂的舞姿中感受矿大青年火热的激情;见证着一届又一届矿大毕业生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老教师舞蹈团登台献艺,展示了极富中国传统文化风格的太极扇表演《太极神韵》,而艺术学院女子鼓乐队激情演绎的女子鼓舞组合《梦想·绽放》则在欢庆的鼓点和青春的气息中为整场晚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百年学府的殷殷期待在悠扬的旋律中回荡,期待着又一届风华正茂、激情满怀的学子报效祖国、建功立业;青春学子的拳拳祝福在深情的歌声中传递,祝福着那无数甘为人梯、严谨治学的恩师桃李满园、硕果累累。
    历时两个小时的欢送晚会在全场师生经久不息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腾空的烟火为学业有成的学子欢庆,飞舞的彩花为志在四方的青年祝福。
2009届毕业生晚会举行
舞蹈《腾飞》
舞蹈《毕业歌》
音乐剧《青涩的记忆》
相声《好好学习》
舞蹈《梦想印记》
配乐朗诵《情系矿大,中华》
芭蕾舞《赏荷图》
彝族舞《走在山水间》
新民乐《查尔达什》
舞蹈《剪纸姑娘》
现代舞《talent  robot》
太极扇表演《太极神韵》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Copyright © 2014 xxgk.cum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