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获得全国表彰(2.15)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2-15浏览次数:5036

    近日,在团中央组织开展的2008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各类先进的评选中,我校再次获得“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同时,我校“中国矿业大学灾区支教培训服务团”获得“2008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赴地震灾区优秀团队”荣誉称号,为江苏省获得此项荣誉的5所高校之一。
    据悉,截至2008年,我校已连续8年获得“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此次2008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评选活动共评选出395个先进单位和159个赴地震灾区优秀团队。

Copyright © 2014 xxgk.cum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