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干部教师大会部署2009年工作(2.14)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2-14浏览次数:7137

 
    2月14日下午,学校在南湖校区信电学院报告厅召开全校干部教师大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罗承选书记主持。校长葛世荣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2008年学校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0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校领导罗承选、葛世荣、邹放鸣、张爱淑、赵跃民、宋学锋、王建平、曹德欣、刘炯天、秦勇,原副校长周建国,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王铁群,中国工程院院士陈清如、周世宁出席会议,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教辅部门负责人,正高职以上教职工和青年教师代表,教代会民主评议监督干部工作委员会、民主管理工作委员会成员及学校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长葛世荣从九个方面总结了2008年学校工作:一是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取得成效,二是学科建设工作进入新阶段,三是科技创新能力不断增强,四是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高,五是学校影响力显著提升,六是管理改革保障学校事业发展,七是构建和谐校园取得一定成绩,八是百年校庆筹备工作稳步推进,九是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加强。关于2009年的重点工作,他从十个方面进行了具体部署:一是认真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推进学校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二是举全校之力办好百年校庆活动,扩大学校的影响力和美誉度;三是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切实加强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四是以“211工程”三期和新一轮“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建设为重点,提升学科内涵和整体水平;五是积极推进创新平台建设和科研工作,进一步提高科技创新水平与服务能力;六是继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七是积极拓展和深化对外交流与合作,提升面向行业和地方的服务能力;八是积极稳妥地推进校内管理体制改革,进一步增强办学活力;九是健全和完善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工作体系,促进学生全面成才;十是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为学校改革与事业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和坚强保障。葛校长还特别强调了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做好百年校庆筹备、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和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等四项工作的重要性,并对落实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校党委书记罗承选在总结讲话中对各单位、部门应如何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强调要求各学院书记、院长,各单位、部门负责人要对2009年学校工作要点中的十项工作内容,特别是葛校长强调的四项工作进行深入思考,狠抓落实。他明确要求,各单位、部门要根据学校的整体工作部署,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分解工作目标,在一个月内形成本单位、部门的工作计划。
学校召开干部教师大会
校党委书记罗承选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校长葛世荣对2008年学校工作进行总结并部署2009年的工作
 
 我校工程院院士、在校校领导出席会议
大会现场 
 
 

Copyright © 2014 xxgk.cum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