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湖大讲堂】(2021-28)——新媒体时代的思维与逻辑

发布者:李晗杰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1027

学术公告

 

讲座主题:2021年镜湖大讲堂系列讲座之二十八——新媒体时代的思维与逻辑

主讲人:王卫明 教授

  间:2021年10月20日19:00

 点:镜湖大讲堂线上直播

主办方: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

        中国矿业大学镜湖讲座中心

参与方式:观众可以通过访问https://live.bilibili.com/22194746或在哔哩哔哩客户端搜索“中国矿业大学镜湖大讲堂”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直播。

  

主讲嘉宾介绍

王卫明,南昌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新闻学系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学位论文评议专家,中国传媒大学博士,发表论文180篇,出版《通讯员新闻采写一本通》等20种书籍,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等多项课题。曾获江西省高校省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江西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教材评选一等奖等奖项。曾被评为南昌大学“教学标兵”“优秀共产党员”,先后应邀为80余家校外单位提供讲座、评审、命题等服务。

讲座简介:

思维是灵魂的自我谈话,逻辑是思想的深度剖析。身处新媒体时代,思维与逻辑在互联网的纷杂中愈显重要,全球思维、创新思维、批判思维、共情意识、创业意识、大局意识……各类相关名词层出不穷。身处前所未有的信息洪流,青年人应如何居处?本次讲座,王卫明教授将结合多种常见逻辑谬误,深度剖析新媒体时代的八大思维与七种意识,带领大家做信息社会的智者。


Copyright © 2014 xxgk.cum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