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收看2015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的通知

发布者:朱正中发布时间:2014-12-01浏览次数:2468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化高等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总结2014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全面部署2015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教育部定于124日(星期四)下午3:00召开2015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我校在行政楼C604设分会场,请下列范围人员参加:

1、学校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

2、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党政办、纪委、组织部、宣传部、校团委、研究生院、研工部、教务部、财务资产部、学生处、保卫处、后勤处、后勤集团);

3各学院分管就业工作的副书记、副院长;

4、全体毕业班辅导员。

请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到会签到。会议期间请将手机关闭或设置为振动状态。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14122

Copyright © 2014 xxgk.cum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