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录取结果查询公告

发布者:招生就业处发布时间:2019-07-11浏览次数:4281


同学们,为使您能及时查询到在我校的录取结果,我们在各批次录取结束后会尽快上传录取数据。录取的考生可通过中国矿业大学本科生招生网录取结果查询”模块,或关注“矿大招生”微信号(二维码见下图)点击招生咨询模块进行查询。最终的分数线和录取结果以各省级考试院公布为准

大部分省级考试院网站都开通了录取结果查询功能,您也可登陆所在省的考试院网站进行查询。

各批次的录取时间根据各省考试院的安排进行,由于录取、审批以及数据导出等需要一定过程,录取结果查询时间一般在各省考试院投档之后2-5天。为了最大限度降低进档考生退档风险,我校在录取时会尽量降低投档比例,这样可能会导致部分批次需要征求志愿,进而致使录取结果查询时间推迟,希望得到您的理解。

录取通知书将于七月下旬左右陆续寄出,请您耐心等待。祝您金榜题名!



矿大招生公众号


Copyright © 2014 xxgk.cum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