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第八届教代会暨第十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发布者:校工会发布时间:2015-04-29浏览次数:395

中国矿业大学第八届教代会暨第十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第一次会议决议

 

中国矿业大学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2015311日至14日在文昌校区科学馆召开。会议正式代表368人,特邀代表30人,列席代表197人。

大会听取审议了《学校工作报告》、《第七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第十三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重点审议了《中国矿业大学综合改革实施方案》;听取了《学校2014年度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和2015年度财务预算方案报告》;审议了书面提交的《校学术年度报告》、《第十三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第七届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

大会对《学校工作报告》、《中国矿业大学综合改革实施方案》充分肯定并原则同意。大会认为,《学校工作报告》2014年的工作总结简明扼要、实事求是,2015年工作部署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具体、切实可行;大会认为,学校综合改革实施方案适应了高等教育改革不断深化、能源科技革命方兴未艾的新形势与新要求,目标定位比较准确,改革思路比较明晰,具有较强的前瞻性、系统性,充分体现了我校创建特色鲜明的国际一流大学的信心和决心。同时也要清醒看到我们面临的困难与挑战,改革发展的工作任重道远。代表们对进一步完善学校综合改革方案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会建议,学校应根据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对综合改革方案进行进一步修改、充实和完善,并在上级有关部门批准后予以实施。

大会充分肯定《校学术年度报告》,认为报告数据详实、论证充分,较为全面反映了我校的学术状况;充分肯定《财务工作报告》,认为学校2014年度财务预算执行情况总体良好,2015年度预算方案合理可行;大会充分肯定第七届教代会执委会和第十三届工会委员会在推进民主办学、依法治校、维护教职工权益、推进校务公开等方面取得的进展,认为《第七届教代会执委会工作报告》、《第十三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总结比较全面,工作建议符合实际;大会对《第十三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第七届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表示肯定,对第七届教代会提案办理和落实表示满意。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八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第十四届工会委员会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八届教代会各专门工作委员会和第十四届工会其他专门工作委员会。大会表彰了第七届教代会35名优秀代表,35件优秀提案以及8个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本次大会共收到提案140件。

大会指出,当前,我校正处在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国际一流大学的关键时期。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千帆竞发,慢进亦退。大会号召,全校教职工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危机感,进一步增强改革意识与创新意识,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同心同德、扎实工作,为确保我校2015年各项重点工作的顺利完成、“十二五”规划的顺利收官,为全面深化学校综合改革、全面依法治校、开创我校改革和事业发展新局面,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国际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 2014 xxgk.cum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