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闭幕会和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与中外记者见面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朱正中发布时间:2017-10-23浏览次数:2748

各党委(党总支)、党工委,各有关单位: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定于1024日上午举行。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将于10月25日上午11时45分许同采访十九大的中外记者见面。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现就组织全校党员干部、师生员工收看作出如下安排:

1.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请各二级单位党组织在安排好正常工作情况下,自行组织党员干部、教职工收看。

2.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与中外记者见面活动,请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中心组集中组织收看,各党支部根据具体情况自行组织收看。

3.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在不影响学生上课的情况下,组织好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以及广大青年学生收看。

4.收看结束以后,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畅谈表达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请将有关情况按照新闻稿件的格式并配图片上传党委宣传部。

5.各单位负责人要精心组织,提前安排,确保收看工作顺利进行。

联系人:高世杰,电话:83590030,邮箱:xcb1@cumt.edu.cn

                                              党委宣传部

                                             20171023


Copyright © 2014 xxgk.cum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