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校第八届体育大会暨第十届冀中能源大学生体育文化节闭幕式的通知

发布者:朱正中发布时间:2017-10-24浏览次数:1337

校体育运动委员会成员单位:

学校定于1027日(星期五)在南湖校区第一田径场举行中国矿业大学第八届体育大会暨第十届冀中能源大学生体育文化节闭幕式。体育大会开幕式将在上午8点准时开始。第十届冀中能源大学生体育文化节闭幕式将于下午430分进行,届时还将举行中国矿业大学阳光体育长跑活动启动仪式。请校体育运动委员会成员单位派一名负责人参加开幕式和闭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座。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710 24


Copyright © 2014 xxgk.cum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