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在江苏省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上获多个奖项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67

学校参赛师生


11月28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承办的“武进人才杯”江苏省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总决赛在江苏理工学院举行。中国矿业大学3名学生进入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环测学院博士生于昊辰、电力学院本科生左安昊获得特等奖,土木学院硕士生王密田获得一等奖,学校获大赛“最佳组织奖”,环测学院辅导员于海霞、电力学院辅导员项青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江苏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是全省高校大学生职业规划的最高赛事,多年来持续举办,旨在全面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经过全省复赛选拔,来自50多所高校的75名学生进入总决赛。

学校一直十分重视学生生涯规划和发展指导工作,通过开设“大学生涯导论”相关课程、与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共建“生涯辅导”网络频道等多种途径帮助学生点燃心中梦想,助力学生成长发展。本届大赛于今年4月正式启动,学校以通过比赛展示优秀学子风采、促进学生成长发展为目标,积极做好赛事宣传动员及组织工作,全校4200多名学生通过大赛平台进行了职业能力倾向测评并参加各学院初赛选拔。9月,学校在南湖体育馆举办“中国矿业大学2019年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认真遴选和指导学生参赛。


Copyright © 2014 xxgk.cum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