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叶继红教授参加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06浏览次数:105

中国矿大叶继红教授参加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

  

10月30日-11月2日,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叶继红教授作为江苏省代表团62名妇女代表之一参加了会议。

全国妇女代表大会每五年举行一次,本次大会有来自全国各行各业的1637名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和来自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的79名特邀代表参加。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大会工作报告和《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叶继红教授积极参会,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她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将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国际合作方面贡献自己的智慧和汗水,继承和弘扬中国知识分子的家国情怀、勇于奉献的优秀传统和宝贵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Copyright © 2014 xxgk.cum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