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07浏览次数:110

3月7日上午,学校在行健楼B201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第一次工作会议,全面部署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副校长周国庆,学校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周国庆副校长指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学校2017年重点工作之一,各单位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习审核评估相关文件制度,提前做好工作规划。他要求,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学校审核评估工作的安排部署,按照“学习动员、学院自评、学校预评、专家考察、整改提高”各阶段的工作要求,明确部门工作责任和人员分工,推进工作落实。他强调,各单位要加强协同合作,建立沟通反馈机制,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顺利进行。

教务部副部长刘志强介绍了学校审核评估相关组织机构工作分工安排,并通报了学校审核评估阶段工作进展情况。

相关单位就进一步细化学校审核评估工作方案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就调研其他高校审核评估经验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第一次工作会议


Copyright © 2014 xxgk.cum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