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07浏览次数:147

3月6日下午,我校在南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暨表彰大会。

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出席大会并讲话。他对我校奋斗在教学、科研、后勤工作战线的女教职工和在校就读的女大学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并对过去一年全校女教职工和女大学生们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强调女性在学校整体格局中具有“半边天”作用,女教职工及女大学生的良好发展是学校稳步前进的推动力。他还对我校女教职工和女大学生们以及妇女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努力学习,提高自身素养;二是勤奋工作,展现自身风采;三是加强妇女组织建设,提高服务水平。

校妇委会主任、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段鑫星汇报总结了妇委会2016年开展的重点工作,并介绍了未来一年在女教职工日常教育活动中的新举措,在女大学生成长、成才方面的新思路,以及2017年的七项重点工作。

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熊志忠宣读了表彰决定。矿业工程学院等5个基层妇委会被授予“先进基层妇委会”荣誉称号,杨笑宇等29名同志被授予“先进妇女工作者”荣誉称号,焦杨等26名同志被授予“妇女工作积极分子”荣誉称号,崔永莉等20名同志被授予“巾帼建功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李艳等9户家庭被授予“美德家庭”荣誉称号,袁丽等6户家庭被授予“书香家庭”荣誉称号,冯雪君等4户家庭被授予“爱心家庭”荣誉称号,杨丽等2户家庭被授予“绿色家庭”荣誉称号,王迪等10名同学被授予校“十佳女大学生”荣誉称号,陈子璇等23名同学被授予校“优秀女学生干部”荣誉称号。与会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增国,学生工作处、校团委、校妇委会相关负责人出席大会。校工会主席李来成主持大会。

巾帼建功先进个人代表管理学院李爽老师、校先进基层妇委会代表安全工程学院魏静老师、特色家庭代表建筑与设计学院丁昶老师、校优秀女学生干部代表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帅成同学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此前,校妇委会在2月28日举办了“画信画心”优秀女大学生座谈会,在3月2日举办了以“岗位建新功,巾帼展风采”为主题的先进女教师代表座谈会。

学校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暨表彰大会

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讲话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增国出席表彰大会

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熊志忠宣读表彰决定

校工会主席李来成主持大会

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为先进基层妇委会颁奖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增国为先进妇女工作者颁奖

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熊志忠为妇女工作积极分子颁奖

校妇委会主任段鑫星为巾帼建功先进个人颁奖

校妇委会副主任崔岚为特色家庭颁奖

校团委书记陈文为十佳女大学生、优秀女学生干部颁奖

先进个人代表管理学院李爽老师发言

先进基层妇委会代表安全学院魏静老师发言

特色家庭代表建筑与设计学院丁昶老师发言

优秀女大学生代表外国语言学院帅成同学发言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Copyright © 2014 xxgk.cum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