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淮海战役革命文化研讨会暨淮海战役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朱正中发布时间:2018-12-06浏览次数:1669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2019110 日是淮海战役胜利70周年,适逢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一周年。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淮塔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革命文化,传承淮海战役决战决胜精神,彰显信仰的力量、人民的力量,学校决定在淮塔举办淮海战役革命文化纪念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传承淮海战役精神彰显革命文化自信

二、时间地点

2018129日上午9:00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

三、参会人员

1.分管校领导;

2.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工部、校团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

3.2018年全体新入职教师 ;

4.各学院师生代表。

四、有关要求

1.请与会人员着深色服装参加纪念活动。

2.请党委教师工作部和党委学工部分别做好与会师生代表的组织协调工作。129日上午830分,学校及部门领导、新入职教师在文昌校区中兴路站台集中乘车前往淮塔活动现场。南湖校区师生代表另行安排。

3.请与会人员到达活动现场后保持安静,活动期间将手机关闭或调至静音状态。

联系人:韩玮,电话:83590033

              党委宣传部

               2018126

 

Copyright © 2014 xxgk.cum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