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图书馆获批国家知识产权局全国专利文献服务网点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7-22浏览次数:1676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了全国专利文献服务网点名单(国知办函办字〔2017531号),经过申请和审批,我校图书馆成为国家知识产权局全国专利文献服务网点之一。

全国专利文献服务网点是全国专利信息传播利用工作体系的基础节点,是服务创新驱动和经济发展的专利文献支持中心、专利信息咨询中心和知识产权公共教育中心。为加强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建设,促进专利信息的广泛传播和有效利用,国家知识产权局开展了全国专利文献服务网点的选拔工作。本次获批的全国专利文献服务网点共120个,设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知识产权服务中心、科学技术情报所和高校图书馆,其中高校图书馆网点40余个。江苏省专利文献服务网点共5个,除我校图书馆外,还有扬州大学图书馆、江苏省专利信息服务中心、江苏佰腾科技有限公司和江苏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4个单位。

  

 

新闻来源:图书馆 徐淑娟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