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交通大学副校长赵明阶一行来校交流工作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2032

11月17日下午,重庆交通大学副校长赵明阶一行来校开展工作交流。

学校在行健楼B4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副校长周国庆,教务部、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重庆交通大学教务处、土木工程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周国庆副校长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本科教育情况,并就本科专业建设与调整机制、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与课程体系建设、课程资源建设与教学改革、人才培养质量保障体系等与赵明阶副校长一行进行了探讨交流。

赵明阶副校长简要介绍了来访目的。他说,中国矿业大学在专业建设与结构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课程教学改革等方面的工作具有较好的经验,希望今后两校间加强工作交流与学习。

交流会上,我校教务部、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培养方案制定、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学院教学督导工作等进行了交流。

新闻来源:教务部 陈平摄影:刘勇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