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1-21浏览次数:3967

11月17日上午,科学技术研究院在信控学院报告厅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校内相关单位科研负责人和教师近300人参加了会议。副校长卞正富出席会议并作申报动员。会议由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易真龙主持。

卞正富副校长在动员讲话中,从国家需求、学校“双一流”建设、个人发展等层面阐释了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为代表的基础研究的重要性,结合我校申报现状与省内兄弟高校进行了对比分析,要求各二级单位要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召开本单位申报动员会,对具备申报资格人员进行精准动员,提高申报数量;组织专家有针对性地编写成功申报案例供申报人员参考,邀请校外专家对申请书进行指导,提高申报质量。

易真龙副院长通报了国家以及我校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情况,并介绍了我校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安排。

会议邀请资源学院院长代世峰作了辅导报告。代世峰院长结合自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与评审体会,对项目申请书的选题、摘要、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方案、技术路线、特色与创新、研究基础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指导,并对与会人员的提问进行了解答。

新闻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丁栋摄影:吕开全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