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获“江苏省高校后勤信息化建设优秀示范单位”称号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1-23浏览次数:1318

日前,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公布了首届江苏省高校后勤信息化建设优秀示范单位和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名单,中国矿业大学获“江苏省高校后勤信息化建设优秀示范单位”荣誉称号,总务部部长张向东荣获“江苏省高校后勤信息化建设先进个人”称号。

11月22日,在徐州工程学院召开的第二届江苏高校后勤互联网大会暨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专业委员会2017年会对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总务部部长张向东代表学校在会上作了“‘智慧总务’”建设实践与思考”专题发言。

该奖项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2011-2020年)要求和《中国教育后勤“互联网+”行动计划(2015-2020年)》,总结各会员单位后勤信息化建设成就与经验,表彰在后勤信息化建设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

近年来,总务部紧紧围绕“为教学服务、为科研服务、为师生服务和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的工作宗旨,对标“一流总务”建设,“强本拓新、凝心聚力”,以互联网思维引领后勤工作。学校先后通过教育部修购专项、自筹、校企合作开发等方式助推后勤信息化工作。目前,总务部已建成了包括移动综合服务微平台、PC综合服务网、能源管控、学生公寓综合安防体系在内的信息化系统,初步实现了学校后勤信息化建设的全方位、全智化、全覆盖,为学校“三个一流”创建提供了坚实的后勤服务保障。

新闻来源:总务部 钱揖斌 杨爱东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