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年老干部迎新春茶话会暨校情通报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1-31浏览次数:2298

1月30日下午,学校在教工之家召开2018年老干部迎新春茶话会暨校情通报会。  

校党委书记刘波,校长葛世荣,副校长赵建岭,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增国,校长助理张万红出席会议。学校离休干部及校党政机关有关单位、各有关学院负责人等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

刘波书记作了讲话。她向老干部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并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老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充分赞扬了离休干部为革命战争、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并从建立和完善离退休服务长效机制、全面落实老干部政治待遇和各项生活待遇、注重从细节入手做好日常服务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2017年在老同志服务方面重点推进的四项工作。她强调,新的一年,学校将进一步加强离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支部建设,不折不扣落实好老同志各项待遇;以精准服务为标准,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积极弘扬老干部精神,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

葛世荣校长从人才培养取得新进展、高端人才引培取得新成效、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切实保障改善师生利益、全面加强党对学校事业的领导等方面通报了学校2017年工作进展情况。他还介绍了2018年学校重点推进的四项工作:推进世界一流学科建设,提升学科整体发展实力;加强一流师资建设,夯实办学育人根基;大力培育一流学生,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深度融入徐州中心城市建设,提升社会服务能力。

会议由蔡世华副书记主持。校领导与老干部进行了亲切交流,离休干部代表党仲魁、刘顺、方长国先后发言,就老同志所关心的学校未来发展、居家养老、医疗保障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王增国部长宣读了江苏省《关于调整离休干部护理费标准的通知》和《关于调整省级干部自雇费标准的通知》。

新闻来源:离退休处 孟莉摄影:周文玉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