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部教材入选江苏省研究生优秀教材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2-20浏览次数:1346

近日,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公布了首批江苏省研究生优秀教材名单,全省共评选出43部研究生优秀教材,我校《煤力学》(第一作者:程远平教授)、《领导科学与艺术》(第一作者:段鑫星教授)2部教材入选。

研究生优秀教材评审工作是全省切实加强研究生培养高校教材建设与管理的重要举措,是推动研究生教材质量提升的有效支撑。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明确指出,各高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价值导向,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立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健全研究生教材建设管理工作体系,加大优秀研究生教材建设工作力度,切实提升研究生教材建设水平,推动研究生教育内涵式发展,持续努力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新闻来源:教务部 研究生院 孙林雪 丁淮 王文姝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尧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