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教育部办公用房专项检查及我校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总务部发布时间:2018-05-16浏览次数:3553

各学院、部、处、室,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教育部工作组将于20185月下旬至6月上旬进驻我校,核查我校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现就做好公房自查和整改工作紧急通知如下:

一、工作要求

1、严格执行201412月印发的《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直属高校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的通知》具体规定,认真落实201518日我校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的通知》要求,认真做好本单位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严格核查本单位工作人员用房情况,做到不超标、不瞒报、不应付;

2、加强组织领导,各单位要成立办公用房清理工作领导小组,要高度重视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根据通知要求:“各单位对填报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负责,单位主要领导为第一责任人。对不按要求整改到位的,以及不按时报告、不如实报告或隐瞒不报的,将从严追究领导责任,从严处理。”

3、学校处级干部要带头整改、率先整改,充分发挥领导示范作用。严格控制每位工作人员不超标,统筹考虑多方因素,尽量采取调剂或合属办公的方式进行整改,避免重新打隔断,造成新的浪费,确需改造的,需要报总务部公房与物业管理办公室审批。

4、严格执行整改控制指标(详见附件)。该指标为最高线,清理整改控制在指标之内。

二、时间安排

     1、自查自纠阶段:2018521日前

     2、学校抽查阶段:2018522日起

     3、教育部工作组检查阶段:5月下旬至6月上旬

三、报表报送

各单位于521日前填报、报送报表1-7(附件);电子文档、纸质文档(单位盖章、领导签字)各一份。

联系电话:8359032883590326

E-mailgongfangguanli@cumt.edu.cn

地点:公房与物业管理办公室(南湖校区一食堂四层总务部410

特此通知

  附件:办公室使用面积标准及控制指标.docx

        表1-7:2018教育部办公用房清理腾退工作报表.xlsx

校公房管理工作领导小组

2018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