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111周年校庆捐赠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05-19访问量:329

一心一力一盛世  一点一滴一辉煌


亲爱的全球海内外校友及社会各界友好人士:

悠悠风雨,巍巍乾坤;弦歌矿大,百岁其长。2020年6月1日,中国矿业大学将迎来她一百一十一岁华诞。“一”,惟初太始,万从起元。三一相遇,万物重生。

百年的风雨沧桑,百年的砥砺奋进,百年的桃李芬芳。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学校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广大校友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感谢过去有您的每一天,期待未来的每一天都有您!

当前,全国双一流高校建设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此次双一流建设方案中专门把“争取社会资源、扩大办学力量、拓展资金渠道”作为实现宏伟目标的关键突破点;校友在办学过程中的参与度也被列入考核指标。因此,值111周年校庆之际,中国矿业大学校友会倡议:广大校友及社会各界友好人士,以自愿为原则,为学校捐赠具有象征意义的1.11元、11.1元、111元等金额,也可以是任何捐赠,数额不限,项目不限。聚沙成塔,集腋成裘;捐资助学,义薄云天,您的爱心善举将是对学校事业发展的鼎力支持!

广厦万千,众将所营;涓涓细流,聚为大河。学校一定会管好用好所有捐赠财物,并把它升华为巨大的精神动力,最终推动学校各项教育事业全面发展,希望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积极建言献策、捐赠襄助。我们将恪守您的每一份捐赠意愿,用好您的每一笔公益善款。诚盼您的支持和厚爱!


中国矿业大学校友会

2020年5月1日


微信扫描上方小程序码,为矿大建校111周年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