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开班动员暨首场专题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者:朱正中发布时间:2018-01-28浏览次数:1613

根据《关于举办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的通知》(中矿委〔201782)文件,学校定于2018129日下午召开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开班动员暨首场专题报告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129日(周一)下午2:00

文昌校区网络大讲堂

二、专题报告内容

报告题目: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教育现代化

报告人:张力

报告人简介:张力,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秘书长,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原主任、国家督学,北京、上海、江苏等省市政府咨询专家。30多年来专职从事公共政策研究,多次参与起草党和国家文件,进入党的十七大、十八大、十九大报告和多次中央全会文件起草组工作班子。参与和主持多项国家级重大或重点科研课题。曾任若干国际组织在华合作项目中方负责人或咨询专家。

三、参会人员

1.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校长助理;

2.全校中层干部(含校属全资骨干企业负责人、转任职员的原处级干部、学术平台主要负责人);

3.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

4. 全体专、兼职辅导员。

四、有关要求

1.请各二级单位党组织按照参会人员范围落实本单位参会人员。参会人员名单在25日报送的基础上如有变化的,请将新的参会人员名单于129日(周一)上午10:00前发送到党委办公室邮箱cumtdb@cumt.edu.cn。联系人:曹华,联系电话:83590013

2.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到达会场,携带校园卡进行会议签到,会议期间将手机关闭或设置振动状态。

                                    党委办公室

                                    党委组织部、党校

                                    党委宣传部

                                   2018128

Copyright © 2014 xxgk.cum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