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年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迎新春茶话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2-01浏览次数:87

1月30日上午,学校在行健楼C604会议室召开2018年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迎新春茶话会。校党委书记刘波,校长葛世荣,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增国及党委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学校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茶话会。

刘波书记通报了过去一年学校统一战线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与会人员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度回应。她强调,2018年是学校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矿大在徐办学40周年,学校即将召开第十四次党代会,对未来发展进行谋划,当前学校发展进入爬坡迈坎的关键时期,机遇与挑战并存。她代表校党委向统一战线各界人士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牢固树立共同体思想,画好学校事业发展的“同心圆”;二是立足本职,积极作为,提升对学校事业发展的“贡献力”;三是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学校事业发展增添“新动力”。  

葛世荣校长通报了学校2017年工作。他说,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年,是高等教育谋划“奋进之笔”之年,也是学校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他回顾了2017年学校在人才培养、高端人才引培、“双一流”建设、保障和改善师生利益、全面加强党对学校事业的领导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就扎实推进一流学科建设、提升一流人才培养质量、深度融入徐州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分析。

蔡世华副书记主持茶话会。茶话会上,统一战线各界人士代表汪云甲、井渌、华钢、王新宇、李伟等,就进一步聚焦学科评估、凝练学科方向、提升管理服务和后勤保障水平、完善人才引进政策、加强学风建设、发挥留学人员积极性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Copyright © 2014 xxgk.cum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