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矿大支部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19浏览次数:75

致公党矿大支部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会


1月17日上午,致公党矿大支部2018年工作总结会在行健楼B401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赵跃民,致公党江苏省委常委、徐州市委主委汪云甲,致公党徐州市委组宣部副部长李思擎出席会议,会议由致公党矿大支部主委王新宇主持。

赵跃民副校长对支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致公党矿大支部党员立足教学、科研、管理本职岗位,兢兢业业,勤于钻研,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基层组织建设富有成效,支部汇聚了一批经验丰富的老教师,也有许多年富力强的青年教师,形成了老中青结合的人员队伍,支部的发展充满活力。去年一年支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课题调研多项成果受到上级采纳或表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致公党矿大支部就影响学校长远发展的重大战略开展课题研究,充分发挥支部侨海特色的独特优势,在学科拓新发展、高端人才引培等方面积极作为,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发挥更大的作用。

汪云甲常委对致公党矿大支部去年一年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人才兴党是致公党发展的重要战略,希望支部全体党员用良好的个人形象和突出的工作业绩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加入组织。新的一年国家大事多、喜事多,致公党市委一项重要工作是启动新一轮政治交接。希望支部不断加强和改进班子建设,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取得新的成绩。

党委统战部部长刘静丽通报了过去一年学校统战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介绍了2019年学校统战工作的总体思路。她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进一步支持致公党矿大支部加强自身建设,希望支部积极利用致公党省委“引凤工程”平台,为学校引进海外高端人才贡献力量。

会上,大家一起观看了徐州致公党《砥砺前行十二载,不忘初心再出发》纪录片,全面深入了解了徐州致公党的发展历程。王新宇主委代表支部作2018年工作总结并通报了2019年工作计划。党员代表就异地研究院建设、管理工作水平提高、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民主党派骨干成员培养等议题为学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Copyright © 2014 xxgk.cum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