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师海外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行前动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22浏览次数:39

我校召开教师海外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行前动员会


1月21日上午,2019年我校教师海外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行前动员会在行健楼B201召开。

副校长周国庆强调,在“双一流”建设背景下,学校高度重视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工作,为积极推进我校国际化办学步伐,着力提升国际化人才培养水平,教务部、学科建设处、人事处、国际合作交流处密切协同落实,与牛津大学、肯塔基大学联合举办此次2019年全英文授课教学能力专题研修班。他要求参加研修的各位教师要以更高的格局、更高的视野看待此次海外研修,并指出教学与科研密不可分,希望每位教师结合自己的学科专业背景与国外授课专家进行科研层面深层交流,切实提升教学理念和教学能力,并建立起可持续的国际交流通道。

会上,教务部部长屠世浩、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张振康、学科建设处副处长李爱彬、人事处副处长江国分别结合各部门此次教师海外研修的职责分工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参与研修的教师提出了具体要求。此次研修班的20位教师参加了会议。

据了解,我校2019年教师海外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分为两组,其中8人参加牛津大学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12人参加肯塔基大学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


Copyright © 2014 xxgk.cum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