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厉害了,我的国》的通知

发布者:梁明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3713

各有关单位:

近期中央电视台陆续播放《厉害了,我的国》,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校将组织广大干部师生进行收看,具体通知如下:

一、频道、时间

1.中文国际频道(亚洲版):419日(周四)9:00档;

2.央视财经频道:421日(周六)10:20档;

3.央视财经频道:422日(周日)13:30档;

4.央视纪录频道:422日(周日)22:00档;

5.央视综合频道:426日(周四)22:30档。

二、工作要求

1.各二级单位要做好本单位师生集中收看的组织工作。确因无法参加集中收看的师生要通知本人做好自行收看,确保干部师生收看全覆盖。

2.收看结束后,各单位要通过各种形式开展大讨论活动,畅谈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来取得的历史性伟大成就,并选取23条有代表性的师生观后感和集中收看的现场照片,于424日(周二)中午下班前发送至邮箱:xcb1@cumt.edu.cn。联系人:陈学利,联系电话:83590030

党委宣传部

2018419

Copyright © 2014 xxgk.cum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