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二级学院(部)院(部)长联席会的通知(2017年第4次)

发布者:朱正中发布时间:2017-06-27浏览次数:2466

各学院(部),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定期召开学校二级学院(部)院(部)长联席会的通知》(中矿大办字〔201622)文件规定,学校定于201774日下午召开第4次院(部)长联席会。具体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201774日(周二)下午 2:00 行健楼C604

二、主要内容

总结和推进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三、有关要求

请教务部做好会议汇报准备工作。

请教务部、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校团委、学生处、招就处、财务资产部、总务部负责人准时与会。

请各二级学院(部)院(部)长提前做好工作安排,准时与会,原则上不得缺席会议或由他人替会。

                                  校长办公室

                                    2017627

Copyright © 2014 xxgk.cum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