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湖大讲堂】(2021-2)——创新与责任:抗疫先锋及模块化建筑发展思考

发布者:贺琳发布时间:2021-01-18浏览次数:767

学术公告

讲座主题:2021年镜湖大讲堂系列讲座之——创新与责任抗疫先锋及模块化建筑发展思考

主讲人:邓友华

时  间:202111615:00

地  点:镜湖大讲堂线上直播

主办方: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

建筑与设计学院

         中国矿业大学镜湖讲座中心

参与方式:观众可以通过访问https://live.bilibili.com/22194746或在哔哩哔哩客户端搜索“中国矿业大学镜湖大讲堂”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直播。



主讲嘉宾介绍:

 邓友华,北京浩石集成房屋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级工程师(机械设计),工学+经济学双学士;专注于模块化建筑行业25年;与各大科研院所合作主编、参编10余部国家标准、设计图集、技术规范等;北京市援建过渡安置房先进个人;北京市农村危房改造技术指导专家;北京钢结构行业协会装配式低层建筑专家小组成员;中国贸促会建设行业分会集成建筑委员会副会长、副秘书长;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集成房屋分会副会长;北京钢结构协会副会长;北京四川企业商会副会长;北京遂宁企业商会副会长。


讲座简介:

  “模块化建筑是处于汽车、空调、IT、建筑四大产业之间的产业,它是人类社会的终极方向。”“我本人是救灾的三朝元老,但我希望国泰民安,不要再有下一次。”讲座中,邓友华董事长将从抗疫建造回顾、建筑体系阐述、模块化建筑在应急救灾中的构想、新型建筑模式应用四方面来详细讲解建筑的发展与创新,建筑人的责任与担当。


Copyright © 2014 xxgk.cum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