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关于公开招聘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实验技术岗位人员的启事

发布者:刘蕾发布时间:2019-07-17浏览次数:2153

根据学校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对外公开招聘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其他专业技术岗位(实验技术)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范围

2019831日前研究生毕业,且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能按毕业生派遣。国内毕业的学历阶段需为统招全日制(不含定向、委培或在职攻读),国(境)外毕业的学历阶段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硕士研究生应聘要求本硕为国内外知名高校毕业。

二、应聘人员条件

1、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

2、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有开拓创新精神,有为学校的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服务的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3、身心健康,能胜任岗位要求,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

4、年龄不超过35周岁,年龄计算时间截止到2019831日。

5、机械工程、控制工程、材料工程等相关专业毕业;

6、具有机电产品和系统的设计、试验和开发能力,或掌握材料成型、金属加工、焊接、热处理等知识,能独立开展与本学科有关的教学和实践工作;能够承担工训教学、创新指导、课程建设等工作;具备良好的人际沟通和文字写作能力;具有企业工作或教学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应聘者请于2019910日前将求职简历电子版发送至信箱:rskzp@cumt.edu.cn(主题为:姓名+大创中心+实验技术岗)。

(二)资格审查

人事处会同用人单位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和初选。人事处根据招聘条件进行初选,将初选的求职材料转交用人单位;用人单位进行详细审查和了解,确定参加考核人选,并将意见反馈给人事处;人事处通知应聘者,未进入考核人选的不再另行通知。

(三)考试与聘用

1、考试包括笔试、面试、实际操作能力测试和心理测试。根据笔试成绩和心理健康程度,确定面试和实际操作能力测试人选;根据考试成绩确定考察对象人选,并安排体检。

2、用人单位组织考察小组对考察人选进行考察,确定拟聘人员,上报书面意见给人事处。

3、人事处对拟聘人选在中国矿业大学人事处网站上进行公示。

4、经公示无异议,人事处按照学校的要求和程序签订就业协议,办理聘用手续。

四、聘用人员管理与待遇

招聘的人员按非事业编制正式岗位人员聘用,学校给予办理徐州市职工养老等社会保险,参照学校事业编制人员管理,工资等待遇根据所聘岗位执行。

五、纪律要求

应聘者应按要求如实提供材料,如有弄虚作假或者隐瞒实情等行为,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对已聘人员,解除聘用合同,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由应聘者承担。

  

  

联系人:孟子浩   刘 

联系电话:0516-83590207    0516-83590210

  

  

  

  

中国矿业大学人事处

2019717


Copyright © 2014 xxgk.cum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