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编制说明

一、编制目的

遵循高等学校信息公开、及时、便民的原则,为了方便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对本校属于应当公开的信息进行查询,特编制本目录。

二、入编范围

本目录收编了基本信息、招生考试信息、财产资产及收费信息、人事师资信息、教学质量信息、学生管理、学风建设信息、学位、学科信息、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其他等十个类目信息。

三、机构名称及代码

机构名称:中国矿业大学

机构代码:10290

四、项目释义

1. 索取号:为方便检索或索取信息所赋予的代码。

2. 信息名称:反映信息主要内容的标题。

3. 信息类别:根据信息公开目录对信息进行的归类。

4. 发布学校:信息公开的责任者。

5. 发布日期:该信息可为公众完整获得的起始时间。

6. 文 号:信息制发过程中由制发机构或个人赋予信息的顺序号。

7. 产生日期:信息正式生效的日期。

8. 内容概述:对信息内容的简介。

9. 关 键 词:一组表达某一主题并具有检索意义的词或词组。

10.公开类别:根据主动公开、依申请公开、免予公开范围对信息的分类。

11.存放位置:根据信息的不同公开形式所确定的信息存放地。

12.载体类型:信息的物理载体。一般有纸质、胶卷、磁带、磁盘、光盘以及其他电子存储材料等载体。

13.记录形式:信息的记录类型。一般有文本、图表、照片和影音等。

五、索取号编制说明

信息索取号由四组代码构成。第一组代码表示机构编号;第二组代码表示信息分类号;第三组代码表示信息编制年号;第四组代码表示信息内容排列的流水号。各组代码之间用“—”相连,其结构为:机构编号和分类号-信息编制年号-流水号。

 

第一组代码

机构编号:第1-5(机构对应的代码)

第二组代码

1 2

3 4

5-7

对应一级目录编号

(01-99)

对应二级目录编号

(01-99)

对应三级目录编号

(001-999)

备注:当目录设置到第二级为止,没有第二级时,第5-7 位数字采用补“0” 的方式,保证两位数字不空缺。

第三组代码

1-4 (信息编制的年份)

第四组代码

1-4 (信息在目录中的排列号) (0001-9999)

 

Copyright © 2014 xxgk.cum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