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党委书记郭永存一行来我校交流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19浏览次数:21

9月14日下午,安徽理工大学党委书记郭永存,副校长袁亮、郑明东一行来我校开展工作交流。

学校在行健楼B5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刘波、校长葛世荣,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增国出席座谈会。

刘波书记致欢迎辞。她指出,安徽理工大学与我校长期以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实现学科发展的强本拓新,今后还将会不断加深和拓展合作。

郭永存书记简要介绍了此行的主要目的,即就干部工作、教师考核评价机制、科技创新工作等进行交流。袁亮副校长也就两校间加强相互学习交流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我校党政办公室、科学技术研究院、人事处,安徽理工大学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科技产业处、人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与会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开始前,郭永存书记一行还到学校青创广场、创客街、艺术木工房、智创空间进行了参观考察。

Copyright © 2014 xxgk.cum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