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学生党员“与祖国共奋进 与矿大共发展”主题演讲比赛(6.24)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6-24浏览次数:2708

 
    6月22日晚,学生党员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与祖国共奋进 与矿大共发展”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南湖校区文B102报告厅举行。此次活动由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学生工作组主办,外文学院党委承办,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专职副校长胡琼,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张万海,学生工作处处长王增国,校团委书记熊志忠,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蒋敏,校团委副书记李江涛等出席活动并担任比赛评委,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及学生党员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生工作处处长王增国代表学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学生工作组,就我校学生党员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开展情况向现场的老师和学生党员进行了介绍,并对“与祖国共奋进与矿大共发展”主题征文比赛和演讲比赛的举办情况作了说明。他指出,我校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以来,学生工作组和各学院党委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以学生党员为主体,紧密结合学生实际,重点围绕理论学习、集中研讨、实践锻炼等三方面内容,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实践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我校学生党员带动全校学生在准确把握科学发展观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在积极参加社会实践锻炼的基础上,注意总结,树立服务祖国大业、心系学校发展的思想理念,合理安排自身发展,争取达到思想认识有新提高、综合素质有提升的目标,走出一条科学的成长成才之路。
    本次演讲比赛是学生党员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一项重要活动,各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了前期的选拔工作,共推荐29名选手参加了预赛。在预赛阶段,学生工作组邀请专业老师通过多次选拔和培训,最终10位同学凭借优异表现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在决赛中,各位同学饱含真情地表达了他们对祖国和母校的热爱之情,富有激情地抒发了他们为祖国的前进和矿大的发展而努力奋斗的情怀。整场比赛精彩迭出,台下不时响起同学们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外文学院李萍同学、孙越崎学院梁之同学获得决赛一等奖。
    在活动中,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张万海宣布了前期举办的“与祖国共奋进,与矿大共发展”主题征文比赛获奖学生名单。活动的最后,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专职副校长胡琼对整场比赛作了精彩点评。与会领导分别为主题征文比赛和演讲比赛的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同学爱国爱校的热情,提高了同学们对科学发展观本质和内涵的认识水平,进一步坚定了大家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同时,对于广大学生党员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践行科学发展观也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在全校范围内营造了良好的学习实践活动氛围,进一步推动了我校学生党员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深入开展。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专职副校长胡琼作点评
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张万海宣布“与祖国共奋进  与矿大共发展”主题征文比赛获奖名单
学生工作处处长王增国介绍我校学生党员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开展情况
演讲比赛现场
获奖同学合影

Copyright © 2014 xxgk.cum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