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校党委副书记马家忠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纪检监察审计工作(6.22)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6-22浏览次数:3973

 
    6月19日上午,南京中医药大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家忠带领南京中医药大学部分纪委委员和宣传部、纪委办、监察处、审计处等部门负责同志一行12人来我校考察交流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交流座谈会在南湖校区党政办公楼B40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德欣出席会议,校党政办公室、纪委监察处、审计处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曹德欣副书记致欢迎辞并向考察团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姜建平介绍了我校行政监察工作、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工作以及兼职监察员、特邀监察员的相关工作。审计处处长陈益生介绍了学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情况。马家忠副书记代表南京中医药大学考察团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两校还就纪检、监察、审计的若干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南京中医药大学校党委副书记马家忠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纪检监察审计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德欣介绍我校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
马家忠副书记发言

交流座谈会现场

Copyright © 2014 xxgk.cum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