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出版社罗时嘉被评为省新闻出版行业领军人才(2.14)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2-14浏览次数:4382

 

    在日前召开的江苏省新闻出版工作会议上公布了全省首批新闻出版行业领军人才遴选结果,我校出版社副社长罗时嘉被评为全省首批新闻出版行业领军人才。

    据悉,根据2008年省新闻出版行业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制定的《全省新闻出版行业领军人才选拔与培养实施办法》,从2008年7月开始启动推荐选拔工作。最终,在全省图书、电子、音像、网络出版单位和报纸出版单位、期刊出版单位、出版物发行单位、印刷复制单位及省级新闻出版产业集团、各市级新闻出版局等推荐的编辑出版、新闻采编、出版管理、经营管理、教学科研等岗位的骨干人才和拔尖人才中,共有32人被评为全省首批新闻出版行业领军人才。

 

Copyright © 2014 xxgk.cum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