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感动矿大”2008十佳大学生颁奖典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1-04浏览次数:11784

 

        12月31日晚,我校南湖校区学生第二餐厅广场上鼓乐喧天,欢声笑语。’2008感动矿大颁奖典礼暨2009年“贺新年·迎校庆”元旦联欢会在这里举行。校长葛世荣,校党委副书记邹放鸣,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晚会。
        晚会首先进行的是2008“感动矿大”的颁奖仪式。信电学院董选勇、文法学院董郑芳、外文学院李昱颖、应用学院阮欣、艺术学院邵轼、安全学院史波波、徐海学院孙海兵、理学院赵国贞、体育学院赵金龙、管理学院周春晨获得“感动矿大”2008年校园十佳大学生。校国旗班、中国矿业大学信电学院赴绵竹灾区科技支教服务队获得“感动矿大”2008年先进团队。他们的感人事迹首先以短片的形式在大屏幕中放映。接着主持人进一步介绍、访谈了他们的感人事迹,并宣读了颁奖词。他们带着自强不息、求是奋进的信念在矿大演绎着不屈不挠的人生,用实际行动奉献真情,诠释无所畏惧,矿大校园因他们而充满温馨和谐。
        党的十七大代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徐州市市政工程养护管理处党委副书记、下水道四班班长陈秋燕,团中央候补委员、2007年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行器设计专业07级博士研究生胡铃心,江苏省青联委员、徐州市体彩中心主任苏红,2007年徐州市十佳爱心志愿者、市青商会常务理事、江苏银行徐州城东支行行长刘丽军,国家一级演员、2000年中国戏剧最高奖梅花奖获得者、省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徐州市京剧团副团长李雪梅,2007年徐州市慈善事业特殊贡献奖、江苏省青联委员、徐州市永嘉房地产公司董事长戴道路,中国联通徐州分公司总经理邱杨,“全国十佳百星千优志愿者”、“全国无偿献血金杯奖”获得者、2006年首届感动徐州十大人物、徐州东方医院员工孔令喜和“江苏省青年科技奖”、“中国青年科技奖”获得者、江苏省十大杰出青年、我校矿业学院博士生导师张农教授等特邀嘉宾与出席典礼的校领导、部门负责人分别为’2008感动矿大十佳大学生和先进集体颁奖。
        颁奖典礼结束后,2009年“贺新年·迎校庆”元旦联欢会在精彩的舞狮表演中拉开了序幕。舞蹈《开门红》渲染了新年浓郁的喜庆气氛;歌曲《点燃激情传递梦想》、健美操《体魂》、街舞《天舞之舞》、歌伴舞《U》和幽默风趣的小品《面试》展示了矿大学子活力四射的青春风采和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晚会现场,校党委副书记邹放鸣演唱的一曲《渴望》点燃了在场师生的激情,将晚会热烈喜庆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临近午夜零点,在场师生一起倒计时,在五彩的灯光和欢快的乐曲中迎来了新的一年。葛世荣校长代表学校向现场的师生致以新年祝福,祝愿大家新年快乐、学业有成、心想事成、事事如意,祝愿学校明天更美好。随后,葛校长与现场的一位同学合唱歌曲《摘下满天星》,歌声中悠扬的旋律和真挚的情感,赢得了阵阵掌声与欢呼,并将晚会再次推向了高潮。
        整场晚会用欢快的歌声赞美2008,用优美的舞姿祝福2009,用充满活力和激情的表演表达着对母校百年华诞的美好祝愿。最后晚会以欢快的藏族舞蹈《吉祥》落下帷幕。
        与此同时,我校团委和各学院团委还组织了104个形式各样、内容丰富的元旦游艺室面向全校师生开放。活动结束后,校团委还组织评选出了管理学院会计07-3班游艺室等20个优秀游艺室予以奖励。


 

 

我校举行“感动矿大”2008十佳大学生颁奖典礼

 

 

我校领导、徐州市颁奖嘉宾、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颁奖典礼

 

 

葛世荣校长代表学校向现场的师生致新年祝福

 

 

校党委副书记邹放鸣为“感动矿大”2008十佳大学生颁奖

 

 

颁奖晚会现场

 

 

 校国旗班在表演队列

 

 

颁奖晚会现场

 

  相关连接:“感动矿大”2008年校园十佳大学生获奖团体和个人简介

 

 

Copyright © 2014 xxgk.cum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