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教师团队与企业签订重大科研合作项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375

11月29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与山西大佛寺集团合作签约仪式在山西介休市举行。

副校长周福宝、山西介休市委书记张鹏、晋中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崔中平、山西大佛寺集团董事长任晓飞、总经理张东胜等出席仪式,签约仪式由介休市何宇雄副市长主持。科学技术研究院、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和教师参加了签约仪式。

周福宝副校长、张东胜总经理代表双方签订了《中国矿业大学、山西大佛寺集团共建中国矿业大学煤矿安全开采新技术产学研基地协议》。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王勃副研究员、张东胜总经理代表双方签订了《山西介休大佛寺煤业有限公司1003采区奥灰带压开采水害防治关键技术及工程应用项目合同及技术协议》,项目合同额6308.5万元,是我校近年来与企业签订的金额最大的单项合同。

山西大佛寺集团是煤炭开采、焦电联产、煤炭转化、耐火材料等多元化经营的股份制企业,拥有4座煤矿和洗煤厂、焦化厂、发电厂、耐火材料厂、纳米氧化铝厂等10余个经济实体,全公司现有职工3000余人,总资产150亿元,年总产值20余亿元。


Copyright © 2014 xxgk.cum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