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收看江苏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视频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10浏览次数:115

我校组织收看江苏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视频会议

集中收看现场

  

118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视频会议。江苏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对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行了专题宣讲。省教育厅副厅长朱卫国主持视频会议。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设立分会场,全体在校校领导、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各部门和院(部)党政主要负责人集中收看了视频会议。

王燕文强调,要充分认识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意义。大会顺应历史潮流、体现历史规律,高举旗帜、统一思想,总结成绩、肯定贡献,直面问题、回应期盼,谋划未来、吹响号角。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刻理解和牢牢把握教育改革发展“九个坚持”的重大意义。

王燕文指出,扎实推进加快江苏教育现代化的重点任务,要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实施新时代立德树人工程、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回应人民群众教育关切、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提升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加强教育系统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要全力确保教育大会精神在江苏落实落地,确保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精准到位,确保全面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精准到位,确保系统谋划江苏教育事业发展精准到位。

朱卫国强调,全省教育系统要认真传达学习本次会议精神,落实好部署要求。要结合实际,研究制定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具体措施,把学习宣传贯彻不断引向深入,加快推进江苏教育现代化,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教育获得感和满意度,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证作出应有的贡献。

视频会议结束后,校党委书记刘波对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提出了工作要求。根据本次视频会议上的部署与要求,我校将采取积极举措,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做细做实。

 

Copyright © 2014 xxgk.cum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 苏ICP备05007141号